close
sky.jpg
心就像天空一樣大
無限的想像
無限的可能

開學一個禮拜了

似乎要慢慢漸入佳境

好像新年新氣象。。。

感覺呼吸到不一樣的空氣

生活步調再度調到快轉了

二下。。。看到一下啦啦的照片。。。青春洋溢哩!!!
IMG_0143.JPG
何止青春洋溢。。。(身材還沒走樣)XDDD

沒想到大二下的我

似乎很多事情要忙

姊妹都說= =你之後應該會很忙

哈哈~難得熱血一下!!!(快加入我行列姊妹!!!)

不想要再讓自己的生活有空白吧

曾經有空白
曾經有填滿
當再度空白。。。就知道閒不下來

忙裡偷閒 對我而言是一種幸福

空白在閒 現在對我來說是。。。浪費丫~哈哈

把大二生活的行程一下子填得滿滿的。。。

有夢最美不是嗎。。。
  所以要實踐夢想。。。
    踏出那一步就對了。。。
或許在這過程中失去了一些東西
  但我相信我獲得得更多

    給我滿滿愛的人
      曾經愛過的人
        那就叫做幸福
        就像櫻桃一樣甜
  不管我多忙 不管我多沒時間 不管我在何處
    愛我的人都給我大大支持
      愛我的人都給我大大勇氣
        愛我的人給了我靠山
          愛我的人總是打來一通電話「ㄟ你在幹麻?」
tumblr_lgqrr4TdMW1qz6r1ho1_500_large.jpg     
所以我要把你們給我的愛傳遞給那些小朋友。。。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by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