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_0198_1.jpg
期中考渡假周就要快過完了。。。
大學設計系的生活 除了做不完 爆不完的肝 還有。。。?!

我不敢說我是個大人
最近被一個老師說"小朋友"
哈哈聽她精闢的口條。。。讓我覺得我是個幸福的小朋友
果然不愧是歷經豐富教學的犀利麻辣女教師
她教小朋友到出一個理論"她狠我就比他狠"

最近幾個禮拜
過得滿充實的。。。
期中考前的爆肝。。。等待期中考後得繼續爆= =
所以我決定期中考也讓他爆掉吧XDDD

我可愛的珮慈
真的不是我說的。。。
我只是打在FB上說我想去個新竹
結果= ="晚上9點我就出了門。。。去了新竹。。。

哈~她也在期中考周。。。
真是夠義氣。。。當天晚上你努力的K書。。。
一想到真的很好笑= ="
一直想跟你聊= =你一直回我  真是的。。。書讀不完吧= ="
你閒了 我就不知道聊什麼= ="莫名其妙

一打早。。。follow珮的第一節上課= ="
我跑去中華= ="找兄弟唷
哈~他們兩個一定非常的感謝我
因為他們要帶我去早晨散步。。。
機械系吼~應該很久沒來個早晨散步。。。我夠義氣唄!!!
接著我受到新竹風的洗禮= =+
跟珮一起去約會  嘿嘿。。。
DSC_0108.JPG
眷村博物館的參觀。。。
愈想愈想要跳格子= ="
南寮.jpg
南寮的生魚片。。。令人回味
南寮的風景。。。看了心情得舒服
南寮的風。。。都把我吹走了

接著丫。。。先睡個覺。。。
晚上又要行動= ="
不是我再說的~我以為去新竹能養到肝~who knows~我都去玩到爆肝的。。。
新竹.jpg
衝包  大籠包大籠包大籠包~
下次要去衝哪個包  哈哈
流星雨是吧。。。我到現在還不能接受= =流星雨的定義。。。
流星雨。。。帶給大家幸福的期待。。。怎說  
因為發生在我國小的時候。。。我的班導。。。跟我們敘述她跟她老公一起去看流星雨許了個願望。。。結果她就辭職準備當準媽媽了。。。= ="但我怎記得老師說流星雨。。。是。。。很多不停掉下來的= =|||算ㄖ= =+吼。。。
好啦希望你們許的願望能成真 中樂透。。。別忘了請我黑
then。。。go home
又打屁了一下。。。卻發生一些好笑的事情= ="
我跟珮在睡覺。。。竟然另一端發生 非常精典的故事。。。哇哈哈 機車解體是吧  

阿接著  哈~去新竹竟然意想不到的是。。。我都有吃早餐!!!
哈哈~真是感恩你們呀!
也謝謝金門 莫名先生啦!
和 珮啦!!!!
真的是妳當對了~護士真的很適合呢。。。哈~
話說= =+我們真的很有感覺...
竟然一起看高中本班畢業光碟...狂哭 = 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by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