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un.
一個很正常的早上

因為平常上課的關係有生理鬧鐘

又加上哈哈~在台北滿HIGH的= ="

整個人很早就在床上翻滾 再繼續睡

哈哈~

在等我表姐去買東西之餘

我和表妹一起去吃頓早餐

那盤黑胡椒炒麵+咖啡= =+真是...配

因為好辣= ="配上冰咖啡又恢復正常

就這樣~慢慢吃哈哈~好久姐妹沒一起吃早餐說~

接著去表妹婿嗎= =+他家拿東西~= =!!!ㄎ...

在回家...突然又飄到我表姐桌上= ="

真的...不適合走美術的表姐 哈哈

怎麼感覺比例不對...我又埋頭苦幹了起來

想了很久!失敗了1次= =+我完成了他的分解圖 剪剪剪貼貼貼

沒想到我就這樣= =不知道坐了多久 佩服我的執著= =

還不是表姐到家啦~司機也到啦~

不然我可要把它finish~~

坐上這車= ="恩...好神奇...也很好奇...阿爸= =|||我們可不可以換那台...XD

莫名的喜感= =|||害我一直笑不停...

P1020026.JPG
這位姐夫...很...好笑莫名的喜感= =+

P1020023.JPG
很認真的開車...我終於知道姐你為什麼不開Moto要開車坐車啦...太舒服又不會風吹日曬~

我們出發到"烏來"哈哈我以為他是那種像"十三姨"電視那種那種...FU嗎= ="說不上來

但好像不是= =|||是好山好水的地方A~又有溪~哈哈~~很想跳下去= =|||

而且又看到一隻狗= =竟然比我會游泳...正在渡溪...而且主人都不怕A~水一直衝還能來回...聰明

我們有吃山豬肉嗎= ="應該是 哈哈 有好吃到 而且是我那準姐夫請客a~

真的覺得我姐跟姐夫真像老夫老妻....背影超像...做在車上就有這感覺= =|||就是很恩愛~哈哈~祝你們百年好合

哈哈~我應該不是電燈泡吧= ="我很低調...乎~

我也真的不知道叫我姐的男友什麼A...= =|||他說叫"ㄟ"我整個好笑= =|||還是"姐夫"好了= ="要敬老尊賢...

每次看電視 那些溫泉魚在吃腳~哈哈今天友體驗到A~

好"電"唷~剛開始超不習慣a...超爆笑= =!有些老夫妻吧~他們難道有...香港血統嗎...魚怎一直吃他們...

30分鐘...應該包括角質軟化吧!!哈哈~

P1020036.JPG
P1020039.JPG
我可是被電僵啦...很癢...而且= =!哪有只炮到腳踝...還我要一直翹腳= =+不然那些魚我怕看到有我傷口鮮血會來吸唷...
P1020044.JPG
說真的= =+腳泡30分不會白皙才怪勒= =

等腳乾才能穿鞋= =+我已經把那當我家...Sorry啦...哈

接著我們等那些瘋雨下完~繼續往上走~

聽說這叫"走山"=爬山是吧= =!新名詞

ㄎㄎ....我姐和姐夫兩人在一起我覺得我姐變搞笑了...我整個快被他們倆笑死...

暑假以來笑最多...到家可是還沒停止...

我懷疑他是假台北人= =+台北人有這麼搞笑嗎= =|||

P1020054.JPG
是不是很像恩愛的老夫婦~哈!!

新鮮的空氣...漂亮的瀑布= =修行的地方...小火車 美麗的山

我真的沒有腳痠= =+我是卓蘭生a...但說真的= =+我隔天也真的沒腳痠 只是想睡...這幾天顧著玩= ="就忘啦要睡飽飽

不然我沒睡飽= =+臉絕對是臭的...我不是故意的...我也沒有生氣a...也不想講話...= =+有被掃到風颱尾的SORRY

P1020056.JPG P1020060.JPG
爬爬爬~我們爬到算高高的地方吧~

P1020070.JPG
↑hey!!!我竟然長大啦= =屁股坐不進去...整個有嚇到...哈哈~而且有一個小弟弟看到我= ="我給他一個眼色...他有可能嚇到啦~那我就來賽車= =

聽姐講說覽車已停擺= =!ㄆ~沒關係...我們有小火車...哈哈

但有人真的不常走...呵....已經變得快癱瘓囉!!

P1020075.JPG
P1020076.JPG
我們用小火車來畫下最開心的轉折點...

P1020087.JPG
真的很涼A~看看風景一下就到了~很想多待一會兒 鐵軌該蓋長點嘛!!

P1020089.JPG
我們一起回家路上的合影~很漂亮A~

而且那位幫我拍的~很熱心A~我還怕他偷走我相機...因為感覺不像是台灣人...拍謝A~但阿人真的很好心唷!!!

而且拍完我才警覺= =!這不是剛走過的....我昏了...有點昏頭不知道方向

應該四點多了吧~我們好像用山豬肉撐中餐= =+但我是沒有很餓 因為那個早餐量好多...又有山豬肉

哈哈~

聽姐說姐夫怕我們餓 所以帶我們去吃吃好吃又有冷氣的小吃部
P1020091.JPG
我的竹筒飯~~~

上次到南庄也有吃~但這裡~恩有醬又有肉= =+好吃多了

但是我吃這管...吃很久...因為做我對面的姐夫和姐姐= =+是怎樣...

超級搞笑= =+我真的嚥不下去

笑到鼻子和喉嚨感覺卡了一顆米...真的害我不知道怎麼辦= =|||

接著又坐上很舒服有千萬的金屁股= =很舒服車子 lol

我們結束了今天的烏來之旅~

感謝這位司機姐夫和姐姐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到家= =+

我用我在車上發呆的時候又完成一張分解圖形

回到家繼續完成...哈哈真不是我說ㄉ~我還算聰明吧...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= ="我走山~也沒什麼黏黏ㄉ....到很晚才洗澎澎

因為剛吃飽也晚餐也沒肚子餓= =||||

就這樣我完成任務 姐妹也到房間

開始天馬行空東南西北的談= =但我真的是躺在床上= =

因為要凌晨3點起床準備回彰化...要補充體力嘛!我沒有累= =!我也不清楚

哈!超搞笑ㄉ是~這位大姐!你的眉毛真的是真正的蔡家有遺傳到...

我就這樣幫這位姐姐修起眉毛 恩得很好玩= =!他的劉海配上眉毛的tempo 哈哈

超級爆笑...修的時候又莫名的好笑起來

有花了點時間~

這樣很開心得躺入床裡

我又跟我表妹東南西北的談...哈 真是聊到心坎囉

每個人都給他聊到心坎 有種溫暖親情開心的FU

真的我給他失眠= =是茶里王嗎...


對啦~哈哈那個溫泉魚~回到家用我的雙眼觀察之下
他有啦~變乾淨!!有基本的去角質...XD
魚應該長大一點~這樣清的範圍就變大~~這樣更乾淨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by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