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1020015.JPG
哈哈~星期五期待得把行李準備好啦!!

開開心心的定完票

準備了一套衣服要去北上玩個幾天~

也在高興之餘= =燙傷...痛死了= ="是太high了就對了

好險我阿爸要上課@@"讓我有這次經驗...

好險我阿母讓我在北部有很好很好非常好的兄弟姐妹

讓我很溫暖Warm

Sat.
再搭上10:23莒光號通往桃園

我的旁邊出現一位女生@@"

問我通往哪裡...哈哈拍謝啦 初次見面 讓你嚇到 我是很熱情的啦

桃園銘傳

就這麼巧...我們的劃位就在我旁邊a~XD

她是一位high咖的姐妹~姍珊同學@@"

就是這麼巧~身為台中人

竟然在豐原的車站中 相遇幾位同校的同學A

應日的號召也滿強的= ="哈哈 看起來都不是文靜型的high 咖 哈哈

P1020010.JPG P1020011.JPG

再來我們一起去吃M

永遠記得 好幾唷~都找不到位子= =就因為...u see

一起聊聊天 一起交換e-mail 電話

話說回來= ="有些人的帳號我猜好久唷...真不知道是哪家的e-mail(我寄ㄉ信有看到嗎@@"?!)

一起搭上最後一班的專車

熱情的歌聲

讓走最後的我= =|||有點尷

說到這...是愉快ㄉ

姐妹們各自去自己系上報到在到禮堂

我整個無言= =+

我...是鴿子嗎= ="竟然被帶到二樓 說看好那裡是品設

就這樣= ="

無聊得過了一小小時間

又找不到同伴= =+尬

自己傳了簡訊給同學但又不同系~"~但你們看到這裡不用擔心

我自力更生= =+聽那些官腔我也聽不下
P1020012.JPG
自己走到外面 望著操場...發呆= =+打求救電話給我表哥和表妹~"救救我~可以來載我= ="

整個在等車之餘....

遇見一位女生也跟我一樣一個人的感覺

我們就莫名其妙得搭上線

聊起天來~他也是新生唷!~也是設計學院的~~~"商業設計的新鮮人"

設計的都這樣聰明= =+自己跑出來 不想聽了想回家

跟他聊天~真的很快樂~東南西北的談

官腔ㄉ說完大家朝自己的學院走

我還是在發呆等車車@@"

但又搭上線ㄉ組長.警衛伯伯

說我可以去參觀看看丫~

過了一會兒看看時間想說算ㄖ= =+台北到龜山還是有段距離

走到我ㄉ學院

看到了學長說你怎又在這= =|||無言...說四樓系主任吧再說話可以去去~

系主任= ="乎~我還是逛逛好了

拍拍了幾張我的學院
P1020016.JPG
P1020018.JPG
但真的沒事做A...走去4樓...東晃西晃...

站在外面聽到系上有人在介紹~

人家說"遲到再進去是很不禮貌的唷"

所以我做在外面...也這樣又遇到一位江先生

哈哈~我們又搭上線

他是一位家長~他兒子聽他說是跟我同班~恩 = =|||

很有理想的父親 很照顧小孩的母親

就這樣聊到時間快到....

江伯母也說你可以去聽聽看啦~

好吧= ="走過去聽~雖然快要講完...接著是學姊說一些東西~

恩恩= =|||不錯一切都要錢的系...

結束後 跟學姐聊聊~哈哈 還是勾起我原本對這系上的熱情阿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聊完也剛好接到我表妹的電話

哈哈可以去台北啦~

但兩位新手上路的司機= =+還是有讓我有點擔心啊

實在太COOL啦!!

但是相信你們= =!我們會平安~哈哈

但我的表妹丫~還是要多練習= =|||

接著在大阿姨家聊天吃飯

在跟我的表姐一起去金玉堂 去她家住宿

女人在一起= =哈~聊天真是東南西北的來...

很開心...好久好久......沒有這樣聊了~我姐自從進大學我也自己翻滾床= ="哈

到了姐姐家~哈哈

真是不虛此行= =+還有任務...在身

"莊"家人說固執執著到是真的= ="哈

我一定會載我回家前幫妳做好

雖然今天挑戰失敗...

而且聽姐說哈哈~星期日友好玩的丫

就這樣一天也慢慢的進入夢鄉~

很充實的一天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by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